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男子进山被阻暴打81岁护林员 致其3根肋骨断裂

2017-04-15 16:38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龙口一位81岁护林员被打的消息引发了众人的关注,到底是什么人能狠心对一位八旬老人下狠手?

0cd2c8a99e5fb0cca3af3214f853342d

图片中的一幕发生在4月11日下午,遇到两位青年想要开车上山,护林员全力阻止,没想到引来一顿暴打。

烟台南埠村村主任姜福强介绍说:“如果上山的话可能会有火种,很可能引起山火。前一阵儿这儿就着过火,山上都是树和草。山火可能会殃及村子。”

在烟台市北海医院,我们见到了受伤的姜衍贵老人。肋骨断了三根,还插伤了肺,现在下颌骨这里骨折了。

目前,两名打人者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又是进山被阻!俩青年暴打81岁护林员,三根肋骨断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