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致达州境内多个高速入口关闭

2017-04-16 12: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4月16日讯 今日,达州境内普降暴雨。据达州气象台发布消息,预计16日有雷阵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5级左右阵性大风。

同时,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官方微博“四川高速”获悉:上午9时58分,G65包茂高速达陕段宣汉站、普光站入口因大雨收费站关闭;10时08分,G65包茂高速达陕段,黄金站、厂溪站入口,因大雨收费站关闭。(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暴雨致达州境内多个高速入口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