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偷辆汽车咋运走?男子开车拖着偷来汽车上高速

2017-04-12 11:56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觉醒来,停在小区里的轿车不翼而飞。嚣张的嫌疑人竟用另一辆车拖着被盗车辆上了高速。

今年3月6日上午10时50分,何某某向曲靖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报案称:头天晚上10时许,他开一辆马自达轿车回家,把车停在泽福家园小区旁,次日上午10时发现车子被盗。

接报后,警方成立专案组,侦查发现被盗车辆于3月6日凌晨2时21分在子午路小南关出城卡口出现,沿曲陆高速公路向陆良方向驶去。

民警迅速调取进出曲陆高速路收费站的车辆情况筛查比对,发现3月6日凌晨6时有一辆曲靖车牌的本田轿车拖着一辆车牌被遮挡的轿车从曲陆高速公路沙林出口驶出。经比对,确定被拖着的轿车即为何某某被盗的马自达轿车。

通过侦查,民警发现本田轿车车主为杨某某,驾车人则是一名叫杨华(化名)的年轻人。车是车主的儿子借给杨华使用的,于是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华。之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袁某某的身份也被确定。

3月9日,嫌疑人袁某某在昆明一个招待所被抓获。经审讯,袁某某对伙同杨华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对杨华进行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另外,记者昨日从曲靖市公安经开区分局获悉,4月5日,该局打掉一起流窜曲靖、昆明、德宏、丽江等地,利用电子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案件10余件,缴获作案车一辆,电子干扰器2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原标题:偷辆汽车咋运走?男子开车拖着偷来汽车上高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