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游客反映厕纸“断供” 人民公园紧急采购补上

2017-04-17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人民公园,厕所管理人员将擦手纸放进纸盒

“人民公园今天不提供厕纸了吗?各卫生间都‘停供’了。”16日上午,有市民反映“7天用了1500卷厕纸”新闻曝出后,人民公园停止供应厕纸了。随后,成都商报记者从公园管理处证实,厕纸并不是“停供”,而是暂时缺货“断供”了。至16日下午2:30左右,所有厕纸已经配发到位。

成都商报昨日刊发报道,人民公园自8日正式开始,为园内5个公厕免费提供厕纸、洗手液、擦手纸。7天过去,尴尬的事情发生:由于厕纸被人带走或浪费,1500卷厕纸迅速被用光。

昨日上午,有游客反映,人民公园的公厕内没有厕纸了,所有纸巾盒都是空的,“是因为浪费严重,停止供应厕纸了吗?”成都商报记者立即向人民公园管理处求证,公园党支部书记冯惠玲解释:并不是停止供应厕纸了,而是第一次采购的厕纸迅速被用完,措手不及,一下子没纸巾提供了。“大概15日下午4时厕纸用完,我们马上打电话给供应商,但供应商没把厕纸供应到位,一直到16日中午过后才送来,我们拿到货后,下午2:30把所有厕所蹲位的厕纸又配发到位。”

冯惠玲强调,7天用完了1500卷厕纸,大家都没预想到,“一个厕所一周要用300卷纸,一天用42卷……这让我们有些无奈,也希望你们媒体宣传呼吁一下,大家不要浪费,一起把‘厕所革命’这件好事办好。”

此次,人民公园又一次性采集了1500卷厕纸,准备观察一下可以用多久。“我们先弄清楚就目前的游客量,一天能用多少厕纸。如果浪费、带走的人少了,我们就维持现在的提供方式,如果还是像上周那样,公园就会考虑采取措施,避免厕纸被偷、被浪费了。”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摄影记者 王红强

原标题:厕纸“断供” 人民公园紧急采购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