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展望未来美好前景 回应人民热切期盼

2017-04-12 08: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承载着谋划一方事业、选配一方执政骨干、造福一方民生福祉的使命,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事关我市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重大战略的落实。这次大会,也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在未来五年间对这座城市期盼和关注的事项,都将在这次大会上作出安排部署,大会将描绘成都未来五年的美好前景。

何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其战略考量、目标举措是什么?市民关注的重大民生事项有哪些?我们的生活将会得到什么样的变化?即日起,本报在“喜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总栏题下开设推出“期盼与关注”专栏,邀请专家学者权威解读,走访基层和市民畅谈感受,全面展望未来五年这座城市的发展征程和群众期盼。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展望未来美好前景 回应人民热切期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