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寄语成都:期待未来的天府新区产业百花齐放

2017-04-17 09: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公务员张雯倩:

在天府新区工作,见证了它的发展,每天看着高楼林立的街道、生机勃勃的产业园区、斗志昂扬的创业者,我作为成都人感到无比自豪。期待未来的天府新区产业百花齐放,经济欣欣向荣,为成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推动力。

本报记者 杜文婷 摄影 刘阳

 

中铁联集成都中心站运营部货检员朱浩:

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开启后,我们的工作越来越繁忙了。越来越多的货物、资源从这里出发,走向欧洲,联通世界,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成都、了解天府之国,愿成都以后与世界联系更加紧密。

本报记者 赵荣昌

摄影 胡大田

原标题:寄语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