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一地铁站内广告屏出问题 公然播放色情内容

2017-04-17 14:4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印度首都一地铁站内广告屏出问题 公然播放色情内容

印度首都新德里一个地铁站的广告屏上日前突然放起色情视频,一些通勤者停下脚步驻足观看,还有数十人将此上传到社交网站。一名地铁系统官员4月16日说,对此感到尴尬的铁路部门已经开始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据法新社4月17日报道,事件发生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在新德里最繁忙的地铁站之一的康诺特广场地铁站,一块通常播放奢侈品或信用卡广告的巨型屏幕上当时突然播出色情内容。有数十人举起手机拍下了那些尴尬画面,之后画面也在社交网站上疯传。

印度首都一地铁站内广告屏出问题 公然播放色情内容

德里铁路公司(DMRC)发言人亚达夫(Mohinder Yadav) 16日对法新社说,当局正在设法确定事件背后的三名嫌犯。还表示事件发生的屏幕由一家私人公司管理,Wi-Fi网络并不安全所以被他人侵入。

报道说,在印度,在公共场合谈论性或感情在很多人看来都是禁忌。目前,该事件已登上印度报纸头条。据报道,印度的电影审查制度十分严格,电影中若有色情内容,在印度的主流影院正式上映前通常会被删除。

原标题:印度一地铁站内广告屏出问题 公然播放色情内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