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9岁女童上学途中被劫走 警方6小时安全解救人质

2017-04-17 17: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417043520369

20170417050559789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 “德阳黄河路小学一个娃娃被人抢走了…”。

4月17日,德阳市民的朋友圈这样一条消息迅速发酵。

很快,有打头为“黄河路小学”的短信息也转发开来,短信中说“今天早上我校三年级一名学生被一辆面包车抢走…”,并希望家长每天将孩子送进校门,放学后来学校接,并要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

17日下午3点过,记者从德阳警方获悉,确实发生了小学生被劫走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抓获,被劫走的小孩也已获解救。

据德阳警方介绍,4月17日7时32分,德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德阳市区玉泉路一小区外,一男子强行将一小女孩抱上路边一辆汽车,迅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公安分局两级警方迅速开展侦查。12时许,旌阳刑警在德阳市市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13时许,另一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广汉市被抓获,警方成功解救被绑人质黄某(女,9岁,小学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唐金龙)

原标题:德阳9岁女童上学途中被劫走 警方6小时安全解救人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