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9名游客误进深山迷路 警方手机定位将其救出

2017-04-14 16: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相约一起去郊游,结果却误进深山被困。14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9名女性游客在爬卧龙山游玩时,沿着陡峭的山路进入深山,直到最后才发现找不到回去的道路。广德派出所接到求助后,耗时1个多小时才在找到被困人员。

11日上午9时许,遂宁9名女性游客相约一起去卧龙山游玩。而这9名游客上了山之后,就沿着小路进入了深山。直到中午11时,精疲力尽的游客准备返回时才发现,由于卧龙山植被很好,一些小路也被树木的枝条所覆盖,根本找不到回家的路。又饿又渴的游客随后打电话报警。

“他们又说不清楚具体位置,给我们搜救带来很大困难。”据广德派出所民警银春平介绍,他们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前往卧龙山进行搜救。在寻找过程中,民警发现上山的小路被枝条覆盖,根本不知道游客从哪条道路上山。他们在搜寻无果的情况下,最后想到用手机定位的方式进行搜救。

银春平与游客添加微信后,进行互动定位。在搜寻过程中,民警身上多处被荆棘刮伤,直到中午12时30分,民警才找到被困游客。经过约半小时的下山之路, 13时许,民警顺利将9名被困妇女安全护送至山下。

临走时,民警再三提醒报警人,对不熟悉的山路一定不要轻易攀登,避免出现意外伤害。同时,外出旅游时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杜钧蓉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原标题:遂宁9名游客误进深山迷路 警方手机定位将其救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