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加快创新步伐 打造宜居乐业的首选地

2017-04-18 09: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11月,总投资16亿美元的英特尔成都高端测试工厂(骏马项目)投产,英特尔成都工厂全面实现集芯片封装测试、晶圆预处理和高端测试技术于一身的创新睿变,这也是首次在中国引进英特尔世界领先的“高端测试技术”。

“英特尔成都正借着‘骏马项目’加快创新睿变的步伐。今年,我们将继续深化转型并不断拓展新业务,进出口总额加国内中转贸易希望能再创30%以上的增长并突破160亿美元,工业生产总值也争取20%以上的增长并突破430亿人民币。”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介绍英特尔成都的业务规划。

“加快高新科技生态系统建设,并朝着智能互联的方向转型,将高新科技产业打造成为新增长的龙头产业。一旦我们停下创新和升级的步伐,就会被超越。”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大对可持续发展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方面,希望出台包括财务或税收激励措施在内的鼓励政策,保护并鼓励那些恪守最高诚信和道德规范并长期保持优异运营水平的龙头企业。

作为一家深耕成都的企业,期盼着加强环境保护,打造“绿水、蓝天、清新空气”的宜居乐业的环境,让成都这座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城市,成为宜居乐业的首选地。与此同时,建议加大高端制造业集中的西部园区基础设施投入和建设,营造优美的营商环境,为将来引入更多高端制造企业及其相应的研发设施做好准备。本报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 加快创新步伐 打造宜居乐业的首选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