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洞桥路“空中板房”违建顺利实施强制拆除

2017-04-19 07:02   来源: 金牛区城市管理和园林局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418174804

231

按照金牛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区政府分管领导指示要求,区政府办、区治违办积极协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市规划执法监督局迅速推进三洞桥路19号“空中板房”违建的处置,于今日(4月18日)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4月17日下午,区政府办召集区治违办、区公安消防大队、金牛公安分局、区法制办、区司法局、区卫计局、区维稳办、区外宣办、区安监局、区房管局、西安路街办、西安路派出所等部门召开强拆协调会,对4月18日的强拆工作再梳理、再细化,确保强拆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QQ图片20170418174906

按照金牛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区政府分管领导指示要求,区政府办、区治违办积极协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市规划执法监督局迅速推进三洞桥路19号“空中板房”违建的处置,于今日(4月18日)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4月17日下午,区政府办召集区治违办、区公安消防大队、金牛公安分局、区法制办、区司法局、区卫计局、区维稳办、区外宣办、区安监局、区房管局、西安路街办、西安路派出所等部门召开强拆协调会,对4月18日的强拆工作再梳理、再细化,确保强拆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8时,区治违办和西安路街道办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对所有风险管控点位进行强拆前的最后排查。

QQ图片20170418174953

上午9:15,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公安消防大队、金牛公安分局、区卫计局、区维稳办、区外宣办、区安监局、区房管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上午9:30市规划执法监督局人员到达现场,强拆工作开始。

QQ图片20170418175019

截至12:50,该空中板房违法建设全部被顺利拆除,下一步将立即对楼面进行封闭恢复。

原标题:三洞桥路19号“空中板房”违建于4月18日顺利实施强制拆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