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硅宝科技总裁: 期待“成都造”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2017-04-19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一家成都市培育的民营企业,硅宝科技是中国新材料行业第一家、四川省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在动力电池、装配式建筑、轨道交通等领域的拓展初见成效。“在很多细分领域‘成都造’是在全国领先的。期待政府搭建企业走出去的平台,推动‘成都造’走向全国,迈向世界。”成都硅宝科技总裁王有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作为本土培育的民营企业,硅宝科技希望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王有治表示,期待在成都地铁工程、简阳新机场、天府新区建设等市政工程中,优先选用本地名优产品。硅宝科技还期待政府搭建企业“走出去”的平台。“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公司紧跟国家‘十三五’规划和市场迫切需求,积极转型升级,优化产品结构。目前公司已明确将动力电池用关键材料、防腐材料、汽车密封材料、轨道交通用密封材料作为重要发展战略。未来公司将尽快抢占有机硅材料市场高端,推动成都市经济发展和中国有机硅行业技术进步。”王有治介绍说。

“企业应协同创新,实现产业链共同发展。”王有治表示,希望政府鼓励企业协同创新,实现产业链共同发展。如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行业,对这种技术难度高的产业,需集中资源加快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本报记者 刘泰山

原标题:成都硅宝科技总裁王有治: 期待“成都造”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