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艘货船在黑海沉没7人失踪 俄展开大规模救援

2017-04-19 15: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9日消息称,一艘货轮在黑海海域沉没,至少7人失踪。俄罗斯当局正展开大规模救援。

据报道,这艘名为Geroi Arsenala的货船在当地时间19日早间发出遇险呼救,当局随即展开大规模救援。俄紧急情况部称,有8条船只以及超过120名救援人员参与救援行动。

媒体还援引紧急情况部消息人士的话称,货船Geroi Arsenala沉没,有5人获救,7人下落不明。

有关人员获救情况,目前尚不确定。也有消息称,仅有1名船组人员获救生还。

原标题:一艘货船在黑海沉没7人失踪 俄展开大规模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