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祈福燃烧火烛引发火灾 土地庙边树林燃起来了

2017-04-19 20:3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19日中午,位于绵阳市经开区大佛寺周边树林突然发生火灾,火势蔓延迅速,情况危急。12时53分许,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群文路消防中队2辆水罐消防车,12名消防队员前往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区域主要位于寺庙一边的竹林内,火势正处于发展阶段,燃烧面积约30平方米,在大火两边紧挨着树林,极易蔓延引发火烧连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号车单干线出2支水枪,1支对大火进行正面压制,1支负责对靠近树林周围的火苗进行压制,控制火势蔓延;二号车就近寻找水源为一号车供水,保证现场灭火用水持续不间断。在消防队员的努力扑救下,经过30分钟的战斗,大火被成功扑灭,险情得以排除。

据现场群众介绍得知,火灾是由于当地群众在寺庙旁的土地庙祈福燃烧火烛引发的。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核实。

原标题:群众祷福燃烧火烛引发火灾 绵阳一土地庙边树林燃起来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