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王明新:给予中小企业园区 更多政策支持

2017-04-20 09: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新谷深耕中小企业培育事业22年,2005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内首家民营国家级孵化器,2012年又被四川省经信委认定为首批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我们分别在高新南区、温江区、新津县建成了总计55万平方米的中小企业创新联合办公空间、科技孵化办公楼、标准厂房,已经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理想栖息地,是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摇篮。” 成都新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新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其中的高新南区已建成集创新培育、成果转化、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孵化社区,已形成“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中小企业全孵化培育链,是极具活跃度和聚集相当规模中小企业的培育示范基地。通过提供精准服务和聚集有效资源,大大提高了中小企业的存活率和成长率,成功培育了包括九鼎瑞信、鹏业软件、天力软件等10余家上市公司(含新三板)。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还将与四川大学等高校合作,积极筹建旨在培育中小企业创新人才的蓉创学院。同时,王明新也表示,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中小企业园区更多政策支持。诸如在园区建设过程中减免税费和贷款贴息,在投资和担保过程中通过补贴方式对投资和担保损失予以弥补。本报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成都新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新: 给予中小企业园区 更多政策支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