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印国宝同框 阿米尔·汗化身熊猫迷弟亲自喂熊猫

2017-04-20 10: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420102650

QQ图片2017042010265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0日报道 今天上午,受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邀请,印度国宝级影星阿米尔·汗来到四川成都,开启了他拜水问道的文化体验之旅。

阿米尔·汗此次携最新力作《摔跤吧,爸爸》参加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并为新片在中国的推广展开宣传活动。在紧张的行程中,他特别抽出一天的时间来到四川成都体验,这里是他的偶像——成龙参与的《功夫熊猫》的取景地。在都江堰熊猫基地,他兴致勃勃地喂了熊猫“冰倩”吃竹子,还在科普馆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到很多熊猫保护的相关知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