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理警方回应游客与店主打架:系旧闻 双方自愿和解

2017-04-20 12: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大理警方回应游客与店主打架:系旧闻双方自愿和解

中新网昆明4月20日电 近日,一段“大理古城复兴路旅游区店主与游客打架”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关注。记者20日从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获悉,视频为2月10日大理古城复兴路多米诺过桥米线店纠纷引发的治安案件,两名游客因食盐味淡与店主发生扯打,警方介入后双方自愿和解。

视频显示,在一店铺内,多人发生撕扯、推搡、叫喊。期间,有人倒地被踢,引来群众围观。

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大理市公安局通报称,该局发现网民在微博上传疑似在大理古城打架的短视频后,及时进行核查。经查证,该视频是2月10日大理古城复兴路多米诺过桥米线店因纠纷引发治安案件的现场视频。当日21时50分许,游客傅某某、黄某某等人在米线店就餐期间,因食盐味淡问题与店主发生口角纠纷,进而发生扯打。古城派出所接警后及时出警,查清了案情。案件处理中,双方自愿和解处理,并签订了调解协议。

2月10日23时59分,有网民将案发现场短视频上传到网上,当事方傅某某看到后及时发微博对相关情况作了说明,表明案件警方已妥善处理,并希望不要炒作。(完)

原标题:大理警方回应游客与店主打架:系旧闻 双方自愿和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