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网络试听作品征集 有好作品赶紧来参加

2017-04-21 15: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1)

今日,2017年四川省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正式启动。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从即日起,只要创作者或者创作团队有原创的视(音)频作品就可以报名参加,优秀作品除了能获得一定奖励外,还有望在省内外重点网站播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以“爱生活、爱创作、爱四川”为主题,主要围绕展现美丽四川、风土人情、百姓生活、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创作,力求全方位、多视角展现四川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脱贫攻坚奔小康的砥砺奋进历程。作品要求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内容积极向上。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龚春介绍,此次征集的作品可以是网络剧、网络电影、微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广播、音乐,不仅有视频,音频也可以参加。从即日起,希望参加的制作者和团队可以登陆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进行报名,报名将持续到今年9月中旬,届时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业内专家担任评委,评选出社会组优秀作品30部、大学生优秀作品20部及入围作品20部,优秀作品将投放至省内外重点视听网站进行展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邱峻峰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省网络试听作品征集 有好作品赶紧来参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