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国首次完成大熊猫野外引种试验

2017-04-22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21日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经过近一个月的反复分辨,专家判断圈养雌性大熊猫“草草”已成功与野生雄性大熊猫完成了自然交配。这标志着全球范围内大熊猫首次野外引种试验取得初步成效。

今年3月27日,科研人员在位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五一棚”野外观察站,从参与野外引种试验的圈养雌性大熊猫“草草”身上取回安装在其项圈上的录音笔。经反复分析判断,大熊猫“草草”在3月23日成功与野生雄性大熊猫完成自然交配。专家认为,这标志着全球范围内大熊猫首次野外引种试验取得初步成效,同时也是我国大熊猫繁育科研工作的一次重大突破。据新华社

原标题:我国首次完成 大熊猫野外引种试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