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拓展“互联网+现代服务业” 更好服务百姓生活

2017-04-22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58集团总裁兼CEO姚劲波一行。

罗强对姚劲波一行来蓉考察、对接项目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前景广阔。希望58集团结合成都产业基础坚实、科研院所聚集、城市宜业宜居等良好条件,发挥技术、资金、大数据优势,加快在蓉设立西部总部及数据运营中心,拓展“互联网+现代服务业”业务,更好服务蓉城百姓生活。

姚劲波表示,成都是58集团市场战略定位的重要基地,将积极在蓉布局保险、互联网信息服务、普惠金融等业务,加快设立保险及信息业务数据运营中心,助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原标题:拓展“互联网+现代服务业” 更好服务百姓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