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市首批共享单车正式运行 共1000辆

2017-04-22 20: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2847278395

四川新闻网巴中4月22日讯 今(22)日,记者从巴中市共享单车投放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从今日起,巴中市首批投放的1000辆共享单车正式运行,市民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取车,费用低至每小时0.3元。

据了解,自2016年底以来,共享单车在国内各大城市迅速火爆,因其符合“低碳出行”的理念,深受市民的亲睐。“为了给市民一个绿色、低碳、便捷的生活方式,市城管执法局引进了共享单车投放在巴城人口密度大且集中的非机动车存放点。”巴中市城市管理公众服务中心负责人冉家敏向记者介绍到。

冉家敏说,前期的1000辆共享单车已投放到了巴城的9个地方,分别是江北大道东段永蓝花园、信合大厦门口、信合大厦斜对面、大正蓝本小区、天元小区、巴中二中、市中心医院、八角楼街电脑城楼下和红军路西城国际商会对面。下一步,将通过后期不断优化,最终将达到300余个停车点。

据了解,目前巴中的共享单车运行方式主要是两种,一种是市民通过微信扫码支付99元的押金,首次骑行前3小时免费体验,3小时后,每小时1元钱;第二种是微信扫码支付29元的会员费,成为会员后可终身享受0.3至0.5元每小时的低价骑行。

“下一步将根据市民的骑乘习惯,科学布局网点以及按城镇常住人口百分之一的比例投放共享单车,预计在未来将会达到6000余辆。”冉家敏说。

原标题:巴中市首批共享单车正式运行 共1000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