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Papi酱”公司向中央戏剧学院捐出2000余万元

2017-04-23 07:4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捐款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今日下午,中央戏剧学院2005级导演系毕业生姜逸磊(网名papi酱)、杨铭通过所属公司,将一年前首次通过公开广告拍卖方式获得的人民币2200万元收入,扣减税金后的净收益人民币2066万6千余元,正式捐赠给母校中央戏剧学院。

捐赠双方表示,这笔捐款的主要用途为:设立“初心奖学金”,用于资助专业课成绩优异的学生;冠名中央戏剧学院东城校区黑匣子剧场为“勿忘剧场”,资金用于新校区教学科研辅助设施建设;支持在校生艺术作品创作,计划每年选择一定数量的学生项目进行捐助,为期10年。

2016年4月21日,papi酱的首个广告以2200万元达成拍卖,papi酱所属公司CEO杨铭宣布,拍卖所得利润将全部捐赠给papi酱母校中央戏剧学院。

“其实我跟杨铭在广告拍卖之前就商量过了,不管得多少钱,我们就把所得捐给学校。”谈到捐款,姜逸磊表示,“母校带给我的成长和启迪终身受益。捐款既是表达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谢,也是希望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

谈及本次捐款的过程,公司COO霍泥芳称:“Papi及公司与中央戏剧学院历经半年的周密商讨,最终确定了上述捐款用途。”

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党委书记、中央戏剧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立滨表示,姜逸磊和杨铭两位毕业生在创业的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期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学院也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校友们的发展。(潘旭海)

原标题:“Papi酱”公司向中央戏剧学院捐出2000余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