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2017-04-24 07: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0日,记者从省政府督查室获悉,一季度我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顺利实施。十项民生工程涉及的51个分项101个小项中,有25个小项已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58个小项达到或超过目标任务进度;20件民生实事中,有4件已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12件达到或超过目标任务进度。

在十项民生工程中,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有:就业促进工程中的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扶贫解困工程中的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民族地区帮扶工程中的民族地区教育和大小凉山禁毒专项治理;教育助学工程中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全免费,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高海拔民族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取暖,“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社会保障工程中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医疗卫生工程中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生态环境工程中的天然林保护及退耕还林;文化体育工程中的文化设施免费开放,包括图书馆、文化馆、乡镇综合文化站、城市社区(街道)文化中心等。

20件民生实事中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有: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水平;对贫困家庭在教育卫生方面的特殊困难实行基金救助;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标准;对贫困家庭发展产业给予贷款分险和基金扶持。

原标题:我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4 件民生实事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