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民生为本 强化互动 《成都晚报》今起全面改版

2017-04-24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起,我市主流媒体《成都晚报》正式全面改版。记者从成都晚报社获悉,这是《成都晚报》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改版,今天起出版的《成都晚报》开始变为对开大报,拟通过对版式、版面、内容等的全方位调整,树立成都晚报“时政+民生+公益+文化”的媒体风格,成为成都报业市场上特色鲜明、清新近人的传统媒体代表;同时进一步加强媒体融合力度,升级打造已在全国综合排名前列的成都晚报新媒体集群,推出更多融媒体产品。

据了解,本次《成都晚报》全面改版,是晚报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力阵地建设、内容生产、媒体融合的重要举措,将以更专业的新闻生产能力和更生动的表达方式,有力担当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晚报本次改版将以“民生为本”的理念,通过设置《蓉城热评》《民生关注》《民生发布》《民生动态》《蓉城人物》《蓉城故事》等新版面、新栏目,进一步强化和读者、市民的深度互动,搭建好市民与政府间沟通的桥梁,办好一张在互联网时代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报纸。

此外,在新媒体阵地建设方面,为适应当今媒体行业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推动融合发展,由成都晚报微博、微信、雷锋热线等构成的晚报新媒体集群,经过近年来的“裂变式”发展,已在全国纸媒中综合排名前列,成都晚报“全系”新媒体产品已汇集近2000万受众。在本次报纸改版的同时,晚报新媒体将推出更多融媒体产品,真正做到与晚报报纸融合无间,使新闻资讯更丰富多元、新闻产品更实用快捷,直抵用户的指尖。成都商报记者

原标题:民生为本 强化互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