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意!五一小长假去乐山 当心到不了大佛脚下

2017-04-24 10:5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4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为了保证游客舒适安全地游览景区,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里,乐山大佛景区将强化分时排队,每日当售票达到1.5万张后,景区将停止出售印有栈道排号的门票,持该票游客仍然可以游览景区,但当日可能无法进入栈道游览。

按照4月24日发布的乐山大佛景区“五一”期间下栈道分时排队温馨提示,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每日将按购票先后,景区售票点依序售出1.5万张印有栈道排号票的门票,游客可凭此票根据景区内大屏幕和广播的提示依序排队下栈道观佛。当售票达到1.5万张后,景区将停止出售印有栈道排号的门票。因下栈道等候时间较长,1.5万人次以后购票的游客如需下栈道观佛,应在持号票游客放行结束后再排队下栈道。

“因为按照近今年以来大小假期分时排队的经验,每天接待游客量可能都在30000人次以上,但栈道每天能接待游客的容量约为15000人次左右,所以我们本次专门发出温馨提示,让当日15000万名以后的游客能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行程。”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黄锦秋告诉记者,虽然15000张以后的门票可能无法游览栈道,但仍可入园,游客可根据行程计划,合理安排在景区的游览活动。乐山大佛周边还有东方佛都、乌尤寺、麻浩崖墓等景区景点可供选择和错峰游览。

原标题:注意!五一小长假去乐山 当心到不了大佛脚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