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夜间德阳“满城尽是小黄车” 然后城管把车扣了... ...

2017-04-24 18: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3日晚上,有德阳市民发微博称,“下班晚看见了小黄车”、“半夜看到工作人员为德阳投放小黄车”。

4月24日一大早,泰山南路旌南大厦附近的居民发现共享单车停车位上,小黄车整齐停放着,而周边的人行道上随处可见随便停放的小橙车。

于是,有市民便试新鲜,骑着小黄车去上班了。

一夜之间,德阳满城都是小黄车,让城市管理部门也表示“来得太突然”。

记者从德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了解到,4月23日晚上,ofo公司在德阳城区投放了800辆共享单车,但此行为事先完全没有和德阳任何部门进行过沟通。上午10点过,该局紧急约谈了ofo相关负责人。

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兴柄表示,目前德阳只有一家共享单车在运营,德阳欢迎更多共享单车企业进驻,但必须要在符合规范的情况下进行,要符合德阳城市共享单车的管理办法,“要来可以,按照相关管理办法进行申请,提供相关的材料,并签署合作协议后,才能投放。最重要的是,安全性能方面的要求,让市民使用起来有保障。”

ofo西南地区政府关系总监沈琴说,这次德阳市场的投放,确实没有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这种偷偷投放的行为确实不对,表示歉意,我们也将立即整改,跟德阳更好地合作,方便市民出行。”

对于此次小黄车的“突然出现”,德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对违规投放的车辆进行暂扣。

相关报道:

4月23中午,德阳城区文庙广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拜单车被卷入公交车下。一位自称是事故当事人的微博网友称:自己只有头部和脚部有擦伤,暂时没有其他大问题,谢谢当时帮助他的热心人。据德阳市城管执法官方微博介绍:摩拜公司得知此事后,该公司德阳运营主管已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并积极联系配合交警调查,目前,该起事故将按照交通事故处理流程进行,事故责任由交警部门认定。

原标题:一夜间德阳“满城尽是小黄车” 然后城管把车扣了... ...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