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四川高速车流量预计将达到834万辆

2017-04-24 19: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4日讯 五一小长假要来啦!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将从4月29日0:00开始至5月1日24:00结束。期间,高速公路将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以往年的车流量预估,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出口总流量预计将达到834万辆。按照五一小长假车流量、出行时段等历史数据的变化规律,预计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四川高速公路网车辆出入口总流量呈波动变化,与2014年-2016年相似。在五一小长假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网出入口车流量明显高于节前及节后,整体呈现出波峰形状。

哪些高速车流量最高? 成都绕城高速连续三年排第一

四川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对四川高速公路2014年到2016年五一小长假路段区域的出入口车流量分布变化情况加以分析(选取流量值为前十的路段)后发现,2014年至2016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绕城、成温邛、成渝、成南和成灌高速公路出入口车流量名列全省高速公路网前十,其中成都绕城高速公路车流量连续三年位列全省高速公路网第一。这表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及以成都为中心的放射线高速公路为全省高速公路网流量集中区域;另外,从成都放射线高速公路地理分布位置分析,成都西南区域高速公路出入车流量更高。

对此,预计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及以成都为中心的放射线高速公路为全省高速公路网车流量集中区域,发生拥堵的可能性较大;另外,与其它方向相比,成都西南方向高速公路(前往双流、温江、彭州和都江堰)车辆出入流量最高,成都进出南充(遂宁,达州)和雅安(乐山)方向的高速公路车辆出入流量也较高。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 四川高速车流量预计将达到834万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