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集中销毁48万余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7-04-24 16: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伴随着粉碎机的轰鸣声,一批侵权盗版及非法光碟被粉碎。4月24日,2017年四川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主会场活动在成都举行,60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当天,各市州也设立了销毁活动分会场,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48.6万件。

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吉祥在讲话中提到,要适应网络新技术和新应用的快速发展,侵权盗版、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加速向网上转移等新形势,把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严厉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活动,保护知识产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源头,强监管。

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光碟

在主会场上,省互联网协会代表发出了“抵制网络不良和违法信息倡议书”,呼吁企业和网民提交响应,以营造健康文明、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此外,主会场还举办了“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签字活动,参会代表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悉,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切实加强版权法律法规宣传,查处各种侵权盗版行为,深入开展“护苗”、“剑网”等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实施作品版权免费登记制度改革,巩固深化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有力维护了文化市场的良好环境。2016年,全省共收缴各类违法出版物35万余件,处置网络有害信息1.6万余条,取缔关闭网站1316家,查处网上网下各类案件256起。(记者 邓童童 摄影 黄瑶)

原标题:四川集中销毁48万余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