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六喜珠宝19万钻戒“缩水”追踪:双方握手言和

2017-04-25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江的钟兵艳女士在中江六喜珠宝店购买一枚价值19万的钻戒。后经鉴定,钻戒等级与价值不符。双方为此闹上法院(新闻回顾>>)。法院判决生效后,钟兵艳向法院递交了执行申请。中江法院执行局受理后,了解到双方有和解意向,遂对双方进行了再次调解,经过沟通,双方达成和解。

昨日,双方在法院调解下,正式达成和解协议。双方约定,六喜珠宝中江店原负责人张金城赔偿钟兵艳30万,并退还购货款19万,钟兵艳退还钻戒。同时,钟兵艳放弃其他权利。诉讼费、执行费由原店主张金城承担。

六喜珠宝中江店现任负责人张雄强说:“其实这枚钻戒是门店经理从其他渠道走的货,我们已经对门店经理追责,这个事情我们向钟姐和消费者致歉。”

“都是做生意的,我希望和气生财。”钟兵艳表示,对于法院的调解,她非常满意,为此,她再次到中江六喜珠宝店选购首饰。六喜珠宝方负责人张雄强也到钟兵艳所在的手机卖场选购了一部苹果7plus。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法院调解 双方握手言和 还相互在对方店内购买珠宝手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