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代表们重点关注和热议现代产业体系

2017-04-27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会议讨论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亮点纷呈,准确全面把握了成都市情,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地实际,找准角色定位,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创业。讨论中,代表们还重点围绕如何努力构建以技术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为核心的高端高新现代产业体系展开热议。

高新代表团代表们表示,报告科学严谨、与时俱进,重点强调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指明城市科技战略布局方向。高新区将在推进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科技金融结合、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新型创新组织培育、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高标准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勇当主力军、排头兵。

锦江代表团代表们表示,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取的显著成绩,科学谋划了成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推动治蓉兴蓉各项事业的行动指南。锦江区将紧扣“中优”思路,切实肩负引领区域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展现国际形象的责任使命,主动在建设商业中心、消费中心、金融中心方面担当重任,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

成华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政治性强,全面落实了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治蓉兴蓉的新理念和新战略。大家有信心有决心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对标先进,打好大熊猫文化、工业文明两张牌,加快构建彰显区域与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在成都“中优”中找准角色定位,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产业层次,努力成为全市新一轮竞相发展中快进的积极因素。

简阳代表团代表们表示,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代会报告的政治属性,站位高、思想新、创新点多,充分体现了市委的胆略气魄和对成都未来发展的历史担当,必将是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简阳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东进”战略,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邛崃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描绘了成都未来发展美好蓝图,邛崃将主动作为、勇担“西控”“南拓”使命,并在增强“五中心一枢纽”支撑功能中,加快建设“精美-邛崃”,在产业发展上突出精新智造、精品文旅和精细农业,城乡发展上突出精致城乡、精彩生活,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前提下,始终忠诚坚定把准航向,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金堂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听了报告倍感振奋。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明确、全面务实、振奋人心,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报告要求,按照新思路、新理念,坚持“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城市空间格局,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蒲江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总体思路定位准确、内涵丰富,任务目标切合实际、振奋人心,工作部署统筹兼顾、重点突出,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代表们纷纷表示,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好会议精神,以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引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为建设好“五个城市”贡献力量。

市直代表一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成都发展的殷切期许,完全符合成都实际,真切反映群众意愿。大家纷纷表示,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引导机关干部群众把政治共识凝聚到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全面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相融合的党建格局。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 袁弘 文豪 王雪钰 王琳黎 张家华

原标题:鼓足干劲 奋发有为 争当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排头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