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争做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发展典范
齐心协力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2017-04-27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罗强同志前往武侯、温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报告。

在热烈气氛中,武侯代表团巫敏、杨月玲、胡平代表,温江代表团王道明、赵正康代表踊跃发言。认真听了大家发言后,罗强说,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凝聚各方共识,汇集各方智慧,通篇贯穿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贯彻,对省委“三大发展战略”的认真落实,对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使命担当和战略谋划,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希望武侯区、温江区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在武侯代表团,罗强提出,武侯区要做中心城区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发展的典范。一要依托丰富的文化、教育、历史、区位资源,做强做大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要加快推动音乐产业做大做强,大力培育引进市场主体和文创人才,大力发展“互联网+音乐”。二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减证便民,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要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三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创新,优化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基本公共服务。四要以文明城市建设为抓手,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在温江代表团,罗强提出,温江区要持续优化生态功能空间布局,大力发展高端绿色科技产业,提升绿色发展能级。一要力争引领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以成都医学城建设为抓手,着力招大引强,积极孵化培育创新型企业,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推动“三医融合”发展。二要为全市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探索新路子,不断提升农业规模化、品牌化、科技化水平,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智慧低碳农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三要突出抓好创新人才培育和引进。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吸引集聚一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行业高端人才,形成良好的人才引育用留政策体系。四要切实抓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实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有感发展”。

田蓉、刘守成、谢志迪、张正红同志参加讨论。(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黄鹏) 

原标题:争做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发展典范 齐心协力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