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李楠杜锋出任男篮主教练? 中国篮协:仍在审批

2017-04-27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段时间,中国男篮主帅人选的消息受到广泛关注,此前篮协曾表示,4月23日公布主帅竞聘结果,不过时至今日最终人选仍然未能公布。这两天有媒体曝出李楠、杜锋将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但昨天中国篮协对此进行了回应,称男篮主教练选拔工作目前正在审批过程中,最终结果还未产生。

中国篮协发言人表示,中国篮协正在根据此前公布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选拔方案》推进选帅工作,目前已经进行到审批阶段。中国篮协感谢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对相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在各项程序完成、最终结果产生之后,中国篮协将在第一时间对外界公布。目前两名传言中的主帅人选都正在带队参加全运会,对于这一问题也都是讳莫如深。

又讯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2017年选秀提前申报名单,八一队中锋邹雨宸名列其中。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李楠、杜锋出任男篮主教练? 中国篮协:仍在审批过程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