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15所新建公办幼儿园9月投用

2017-04-27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下半年孩子可以在家门口上幼儿园了,太方便了。”今年9月,双流区东升街道丰乐幼儿园将正式投入使用,这让东升街道片区居民们很是兴奋。这个选址于东升街道丰乐社区和黄水镇长沟社区(妇幼保健院旁)的幼儿园,占地面积12亩,规划规模15个班450个学位。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双流区将有15所新建公办幼儿园即将投用,计划提供学位5760个。招生范围主要涵盖了双流境内的10个镇(街)的适龄儿童们。“这将很大程度缓解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双流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王丹)

原标题:双流15所新建公办幼儿园9月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