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六旬老人走失只知自己名字 幸遇民警获救助

2017-04-27 15: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4月27日讯 4月26日晚,遂宁市安居区凤凰镇一名六旬老人走失后被警方发现,因老人只记得自己的姓名,其余信息一概不知,这为送其回家带来困难。后来,民警通过一标三实系统查询并联系上其家属,随即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事发当晚,遂宁安居区凤凰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当地美食街巡逻时,发现了一名神情恍惚的老人。“当时老人的面色难看,行走艰难。”据该名巡逻民警介绍,经其询问该名老人后,得知老人和其家人走散了。因老人无法提供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和家庭地址,民警就将老人接回派出所悉心照顾,还为老人倒上一杯热开水。

后来,经民警与老人耐心交谈,得知老人名叫陈银珍,今年已六十多岁,其余信息均一概不知。民警尝试通过一标三实系统查询对照寻找该名老人家属的信息。经民警细心查找,终于确认该名老人家属信息,并立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后,通知其家属到派出所辨认。通过家属的辨认,确定老人正是他家走失的老人,随即将老人带回家中。

民警提醒市民,若家中有老年人需要外出时,应及时在其衣服口袋里放置能与家属联系的电话号码等相关信息,以防意外走失时无法和家属联系。

原标题:遂宁六旬老人走失只知自己名字 幸遇民警获救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