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5月1日起 73个方向国际长途话费降为“1元区”

2017-04-27 18:1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28日,中国电信对外宣布,5月1日起,包括四川在内的电信用户拨打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将大幅降低。北美、欧洲、东南亚、港澳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共计73个国家和地区将全部进入“1元区”,平均降幅达到90%,降价力度空前。

这是中国电信“提速降费”重大举措。此次国际及港澳台通话资费调整有三个特点。

一是降价区域广。涉及国内用户经常拨打的北美、欧洲和东南亚主要国家和地区,并涵盖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二是降价幅度大。73个方向的资费平均降幅达到90%;

三是价格水平低。73个方向全部进入“1元区”,其中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德国等24个方向的资费全部降至0.49元/分钟,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塞班、法国等49个方向的资费全部降至0.99元/分钟。

此外,中国电信透露,预计在今年5月份,将可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提速惠企”专项行动,在为中小企业大幅提高互联网接入带宽、大幅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的同时,提供中国电信丰富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助力“双创”和国家经济动能转换,预计可惠及中小企业超过千万家。

同时,中国电信还将加快套餐资费梳理、系统开发改造和渠道客服加载等各环节的准备,力争早日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原标题: 5月1日起 73个方向国际长途话费降为“1元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