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蒲江向泸定杵坭乡赠送30幅特色“樱桃画”

2017-04-27 1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悉,泸定县是蒲江县的援建帮扶对象,在2017年文旅对口帮扶工作计划中更是将两县共同举办2017年樱桃节作为工作重点之一。

B75K0736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4月27日报道   近日,泸定县和蒲江县两地携手拉开了今年乡村旅游红樱桃节的大幕,此次樱桃节以“康养泸定·樱你而红”为主题,在泸定桥广场设主会场,泸定县杵坭乡设分会场。值得一提的是,30幅由“樱桃小画家们”绘制的充满童真童趣且极具“蒲江特色”的画作也在樱桃节期间赠予泸定县杵坭乡小学的小朋友。

泸定县红樱桃节杵坭乡分会场

泸定县红樱桃节杵坭乡分会场

赠画现场

赠画现场

据悉,泸定县是蒲江县的援建帮扶对象,在2017年文旅对口帮扶工作计划中更是将两县共同举办2017年樱桃节作为工作重点之一。“我们这次带来的画作大部分都是在蒲江县光明乡取景的,很有本地特色。”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赠画,希望蒲江樱桃在两地孩子心中“开花”,加深两个城市的‘兄弟情’。

B75K0773_副本

LIU_3600

B75K0952_副本

记者了解到,甘孜州泸定县今年进入脱贫摘帽的关键阶段,而富有“中国红樱桃之乡”美名的泸定,以一年一度的“红樱桃节”为当地带来了大发展,杵坭乡就跟着这趟发展的列车正驶向美好的春天。杵坭乡位于泸定县城南,大渡河西岸,当地特有的气候和土壤条件,特别适合红樱桃的生长。这里的红樱桃光洁艳丽、鲜润多汁、甜酸适口,不仅外观诱人,而且营养价值丰富,素有“开春第一果”之称。2010年被中国果蔬协会评为“中国红樱桃之乡”,并成功申报“中国红樱桃地理标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