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对表新理念坚决抓落实 为成都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2017-04-28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唐川平同志继续参加蒲江代表团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谈感受、说变化、提意见、献良策。“市委工作报告将人才工作单独成篇,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市纪委工作报告,释放出了成都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更严、更实、更细的信号。”“蒲江县将坚持以监督制约权力运行为核心,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唐川平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记录。代表们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政治性、坚定性、稳定性、连续性、人民性,必将成为指导成都新一轮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市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深刻,对今后五年工作所提出的大力实施“葆本色”、“聚合力”、“扬清风”等七大工程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必将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报告,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对表新理念、坚决抓落实,为成都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对表新理念坚决抓落实 为成都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