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暖心!成都一大学教师手写300张明信片送学生

2017-04-27 17: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网络。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还记得那个暖心班长么?亲手栽了N多盆多肉,全班同学人手一份,让网友再次惊呼“又是别人家的!”如今,“别人家”系列又来了。

4月27日,成都多个本地大V转发了一则趣闻:成都文理学院一位男性辅导员,手写了三百张明信片,送给了年级每一位同学。

每一张明信片上,都写上了独一无二的祝福语,同学们叫他“暖心boy”,而且他还没有女朋友。

五四青年节还没到,成都文理学院金堂校区文学院的同学们,已经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明信片。

可别小看这些明信片,全都是年级辅导员侯老师亲手写的,整个年级有三百多名学生,侯老师硬是每个人都送了一张,每张明信片上的祝福语都不一样,简直是私人定制。

在微博上,多位文理学院的同学发了微博,把侯老师赠送的明信片晒了出来,让众多网友好不羡慕。

2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侯老师的学生,原来,侯老师比同学们大不了几岁,平时工作很细心,是个话痨,爱说教。

“虽然管得比较严,平时经常跑到教室后面,来看我们有没有上课,但是我们都很爱他。”这位同学特意表示,候老师还没有女朋友,希望赶紧把他“销售”出去,“侯老师就是超级大暖心boy一枚”。

不过,侯老师比较低调,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侯老师,也成了“别人家”系列的最新版。

网友@庸人总被多情扰说,“看看人家的辅导员,瞅瞅我们的辅导员!哎,好气哦!”

网友@今日阴转阵雨说,“同一个学校又怎样?也轮不到我”。

原标题:又是别人家辅导员!成都一大学教师手写300张明信片送学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