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奇川剧电影 《笑里藏刀》成都试镜

2017-04-28 07: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笑里藏刀》试镜成都演员,导演张忠亲自操刀。

华西都市报讯 由央视电影频道、峨影集团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摄制的川剧传奇电影《笑里藏刀》,4月27日在成都进行选角试镜。除了200多位年轻演员试镜,中戏2002级表演系明星班白百何和文章的同班同学孙瑾也参与了试镜。

梅花奖七大川剧名角助阵

电影《笑里藏刀》以四川川剧为背景框架,讲述了戏痴金慕莲从解放前到新中国后,历经磨砺终成一代川剧丑角的故事。导演张忠用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以艺术之名对抗时代车轮的故事,是渗透了对人生、对人性,对川剧艺术炽热的爱以及对希望的执着追求。”

从三月份开始,摄制组在北京、成都和重庆三地进行了场景勘察和演员遴选。张忠在试镜现场向记者透露,选角方面将以四川青年演员为主,他还将邀请包括沈铁梅、陈智林、陈巧茹在内的川剧界老中青三代7位“梅花奖”得主参演。“我们力求做一件精品,这会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

中戏明星班孙瑾现身试镜

参加试镜的200多位演员,既有重庆市文联主席沈铁梅推荐的周星雨等95后专业川剧新花,以及四川省川剧院选送的多位专业川剧演员,也有四川电影学院表演系、四川传媒学院表演系等艺术院校学习表演的50多位学生,还有刚刚荣获央视《越战越勇》银话筒奖的王思民。演员们各自展现艺术所长,互相打擂飙戏。

一位身穿粉红色风衣、极有明星气质的女孩扮演一个风情万种的年轻老板娘,现场获得导演好评,称其人物栩栩如生,戏路通透。原来,她是中戏2002级表演系明星班百白何、文章、唐嫣的同班同学,名叫孙瑾。

据了解,孙瑾现任四川传媒学院表演系教师,近年来先后在电影《风雨杨开慧》饰演嫂子、儿童电影《我的无色世界》饰演村委会副主任、电视剧《玻璃爱情》饰演老板的女儿、话剧《八个女人》饰演沙奈儿夫人、《在茫茫大海上》饰演邮递员等重要角色。

原标题:传奇川剧电影 《笑里藏刀》成都试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