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美对立致日本核避难所订单不断 高低价位供不应求

2017-04-28 10:5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PLAY》周刊杂志4月27日报道,朝鲜坚持核与导弹使得美朝矛盾不断激化,核战危机迫在眉睫,这也让日本的核避难所订单异常火爆。

销售核避难所的公司总经理西本诚十分震惊称:“这一个月的需求超过200件。往年销售业绩最多5、6件,但光是4月至今就已售出8件。27日一天已接到超过100件的订单,难以应对。购买对象也发生巨大改变,售卖一直是以医生等富裕阶层为主要对象。这次各个年龄层及不同职业的人均开始咨询。在核避难所55年的售卖历史中,这种情况还是首次发生”。

核避难所的制造商“神户织部精密机械制作所”同样也出现了手忙脚乱的的状态。

织部公司的董事织部信子称:“4月4日叙利亚被认为开始使用化学武器时,蜂拥而至的电话和邮件已不只是单纯的咨询了,已收到了大量的订单。”

即便如此,核避难所的建立仍需要时间。花费2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0万)用混凝土制作的地下避难所需要花费数月时间才能完成工期。

朝美战争似乎随时都会爆发,到时候再去订购核避难所可能来不及了吧?听到这个问题的西本总经理摇摇头说:“很多人把避难所等同于地下室,但并非如此。安装一台本公司售卖的价值280万日元即可清除所有有害物质的瑞士产空气净化器就可以起到避难所的的作用,来清除住房中的放射性和化学物质。本月已售出的8台机器均属于这一类型。”(实习编译:王妍 审稿:王欢)

原标题:朝美对立致日本核避难所订单不断 高低价位供不应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