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两名高龄老妇手牵手跳轨自杀 或为两姐妹

2017-04-25 11:47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发生事故的车站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TBS电视台4月25日报道,24日下午,在日本川崎市小田急线柿生站,两名高龄女性被电车撞死。根据现场监控录像,两人手牵手跳进了铁轨。

当天下午2时半左右两人跳轨,之后被送往医院,但不幸死亡。警方介绍,从录像来看,两人先是坐在长椅上等待电车,当电车开过来时,她们站起来手牵手跳了下去。

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说,两人的年龄分别为70多岁、90多岁,可能是姐妹关系,其中一人还拄着拐杖。警方认为自杀的可能性较大。

原标题:日本两名高龄老妇手牵手跳轨自杀 或为两姐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