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22岁公主佳子今年9月将赴英国大学学习

2017-04-25 14:5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日本22岁佳子公主今年9月将赴英国学习

22岁的佳子公主  图片来源:今日日本网

据今日日本网报道,日本宫内厅24日表示,日本明仁天皇的孙女佳子公主将以国际交换生的身份,于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赴英国利兹大学学习。

身为秋筱宫文仁亲王和纪子王妃的二女儿,22岁的佳子公主目前还没有决定自己要学习什么专业。但是宫内厅透露,佳子公主对心理学和艺术专业都表现出兴趣。

根据学校网站显示,英国利兹大学成立于1904年,是排名世界前100和英国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

佳子公主从学习院大学退学后,于2015年4月进入东京国际基督教大学学习,计划在英国完成交换学习后,于2018年夏天返回日本。

佳子公主的姐姐真子公主在2012年到2013年之间也曾以交换生的身份在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换学习,当时她是国际基督教大学的一名大三在校生。

原标题:日本22岁公主佳子今年9月将赴英国大学学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