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姚明:感谢李楠杜锋任男篮主帅 球队很快将会集训

2017-04-28 16: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8日电 今天中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南昌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现场表示,感谢李楠和杜锋出任男篮主帅一职。

姚主席对南昌赛区的承办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感谢南昌赛区,包括其他赛区对这次全运会比赛做出的努力,大家的努力为预赛开了一个好头。”姚明表示,他来到南昌赛区,也是希望看一看地方的教练、运动员,和地方篮球运动的发展,希望广大的篮球爱好者能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对于李楠和杜锋出任男篮主帅一职的问题,姚明表示,“非常感谢两位教练能在非常繁忙的工作中为国家队出力。接下来,在很快的时间内,将会完成球队集训的任务。”

对于在全运会期间,球员间尽量不交流,不来回换队的目的,姚主席解释道,“两支球队有各自形成的风格,所以教练员选择球员要更加地谨慎。如果我们的流动太大,那么谨慎度就会下降,在赛场上犯错的几率就会多很多。”

原标题:姚明:感谢李楠杜锋任男篮主帅 球队很快将会集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