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4-29 08: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开启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这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我们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为成都绘出了好蓝图,选出了好班子。全体代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党章》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共商大计、共谋良策、共话未来,圆满完成了各项政治任务。会议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成都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和对成都工作重大要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开局起步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高度评价并批准了范锐平同志代表中共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都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深刻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清醒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成都实际,符合群众愿望,是指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把成都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选举产生了一个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团结坚强、奋发有为的市委领导集体。我们相信,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新发展新变化,面对今后五年成都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面对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新一届市委一定能够以更大的魄力、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全面完成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成都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的形势任务,新的机遇挑战,新的责任使命。站在新起点,站在下一个黄金五年的时间窗口期,成都,正开启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崭新征程!

宏伟蓝图绘就,接下来的关键,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无旁骛抓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坚决地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迅速有力地在全市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迅速有效地将会议精神转化为竞相发展的具体实践,切实把大会确定的路线图、任务书变成发展的成绩单和市民的获得感。

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立新功,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论。要坚持干事导向。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必须在全市鲜明一种导向,那就是干部要干事;倡导一种价值,那就是为官要有为;形成一种风气,那就是脚踏实地带头干。要坚持求是务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特大城市发展和治理,既要坚持“求是”的科学态度,又要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求是”,就是要认识规律、把握规律、遵循规律。“务实”,就是要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要坚持精准施策。牢固树立精准理念,真正把各项工作谋到关键处、抓到点子上。要以清单化、路径化、项目化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先进、调查研究贯穿抓落实全过程;健全责任链条,层层抓落实。要坚持转变作风。牢固树立“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的理念,眼睛向下、身子下沉、劲往下使,真正做到汇聚民智、善用民力、化解民忧、赢得民心,做到聚焦服务基层、聚焦服务企业、聚焦服务群众。要坚持蹄疾步稳。强化统筹协调,把握时机节奏,努力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发展实绩和社会效应,树立“一盘棋”思想,掌握“弹钢琴”方法,激发集体荣誉感。

共同的发展愿景凝聚人心,共同的事业追求凝聚力量。下一个五年的成都辉煌与成都精彩,将在中共成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由1600万成都人民砥砺奋进,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共同书写。

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既然选择了奋力前行,那就义无反顾、风雨兼程。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原标题:开启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