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勇担使命 主动作为 为成都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7-04-27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唐川平同志继续参加蒲江代表团讨论。

讨论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顺应了城市发展规律,会有效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要构建人才发展新环境,创新引才方式,丰富引才渠道。”“要深度发掘阐释天府文化丰富内涵,不断提高城市凝聚力和软实力。”……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报告。

唐川平倾听大家的发言,认真记下要点,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格局宏大、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市委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纵览全局、运筹帷幄,把握规律、创新作为的责任担当和政治智慧。报告提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建设“五个城市”的具体任务,增强“五中心一枢纽”支撑功能,全面、系统、深刻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课题,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代表们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学习报告的体会,谈下一步工作打算,纷纷表示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报告,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为成都新发展作出新贡献。(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勇担使命 主动作为 为成都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