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自泸成南高速车流量持续增大

2017-04-29 12: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9日讯 今(29)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目前,成自泸高速出城方向车流继续加大,成都绕城高速入口到二峨山隧道区间行驶缓慢。成雅高速成都入口车流量交大,但通行较顺畅。

成南高速车流继续加大,成南高速与绕城高速交汇处和成巴高速分离处交通压力加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正积极采取措施梳理疏导。请货运车辆暂时不要进入,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自泸成南高速车流量持续增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