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洛大道高架桥将通车试运行

2017-04-29 13:0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29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成洛大道高架桥将于近期通车试运行,新建高架桥内侧与三环十陵立交相连接,外侧在东风渠落地。进、出城方向在蜀王大道路口北侧设有一对平行式上、下行匝道。通车试运行后,三环路内、外侧主道及槐树店路出城车辆可经十陵立交直接进入高架桥面,往十陵城区及洛带方向行驶。十陵城区进城车辆可经蜀王大道上行匝道进入高架桥,洛带方向进城车辆可沿成洛大道在东风渠处上高架桥。高架桥面进城方向车辆可在十陵立交左、右转进入三环路主道,也可直行进入双庆路。

成都交警特别提醒:

由于高架桥面底层道路以及高架桥落地点至绕城高速一段仍在施工,部分路段辅道仍未形成,特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

一、进城方向无入城证的货车可临时借用高架桥面通行,但至十陵立交后只能有右转进入三环路主道,在灵龙路出口驶离主道,进入灵龙路绕行。

二、机动车辆请谨慎驾驶注意避让非机动车。

三、非机动车辆请按导向标志行驶,严禁进入高架桥面通行。

(记者 张庭铭)

原标题:成洛大道高架桥将通车试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