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十岁男团”的偶像之路

2017-04-30 10: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团6名成员在舞蹈室激情起舞,身后的家长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孩子们。

成都西村负一层的一间近百平方米、被落地窗包围的练舞房内,伴随着重鼓与电音交杂的音乐,六个身穿统一服装的男孩正在练舞。这些孩子,便是由六个家庭联手组建的业余偶像男团Super-A组合,他们最大的12岁,最小的8岁,因为都在十岁左右,周围人称他们为 “十岁偶像男团”。

20170430072843_0428

虽然有个响亮的名字,但这个组合无任何经纪公司背景。三年前,谭天宇、赵文涵、刘翰林、方加成、吴铮朗、刘宇轩这几个年龄相仿的孩子同在一家艺术培训机构学习,为了孩子之间可以相互帮助鼓励,家长们一拍即合,成立了这个组合,业余时间一起去比赛、表演。他们很快在各类少儿比赛中崭露头角,2016年还登上了央视《非常6+1》舞台。

20170430072843_2459

那这些孩子是想如TFBOYS那样成为明星,进入娱乐圈么?Super-A成员方加成的母亲方忆宁说:“其实我们家长都认为,如果只会表演没有文化,这条路也走不长远。所以,孩子们参加训练、演出、活动都尽量选择课余时间或者寒暑假。”

20170430072843_9541

现在,一些经纪公司向团队一些成员抛出签约橄榄枝,但被家长拒绝,家长们认为虽然每个孩子都有各自的特点,但几年下来孩子们是一个整体,而且关系也越来越紧密。近日,又有公司希望以团队的形式签下他们,并特地为他们打造节目。

成都商报记者 王效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十岁男团”的偶像之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