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长假最后一日省内天气晴好 节后有雨水相伴

2017-04-30 19: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30日讯 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暂,转眼间五一小长假过半,不过这个假期天气还是不错,据省气象台消息,明天省内各市白天晴间多云,为假期完美收官。

今天晚上: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晴,其中,盆地北部和南部的局部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5月1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白天晴间多云,晚上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盆地东部、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其中甘孜州南部和凉山州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5月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普遍小到中雨,其中,广元、巴中、达州、广安、南充和雅安6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局部地方暴雨。川西高原有雷雨或阵雨,阿坝州部分地方中雨,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 26~29℃;最低气温:15~18℃。

假期最后一天,成都市阳光也将始终陪伴,气温升高,明日成都最高气温29℃,傍晚前后西北部山区出现阵雨或雷雨的概率较高。节后两天降雨范围和量级都将扩大,3日气温又将回落,气温起伏易感冒,提前预防很重要。

原标题:小长假最后一日省内天气晴好 节后有雨水相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