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推荐历史名人144人 政治和文化领域占7成

2017-05-01 09:1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7日,记者从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领导小组获悉,我省各市(州)日前已完成历史名人推荐申报工作,共推荐四川历史名人144人。

今年2月,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首批四川历史名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州)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摸排掌握卒年在辛亥革命以前,出生地、祖籍地、成长地、旅居地在当地,当地有故居、遗迹、遗址等历史遗存,在历史上有重要影响,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思想、著作或功绩有当代价值的历史名人,在实地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确定名单,形成申报材料。

省内各市(州)积极踊跃推荐,其中成都、泸州、德阳、内江、广安、阿坝、凉山7市(州)推荐历史名人均超过10人。首批推荐的144名历史名人中,从领域分类看,涉及政治的52人,涉及文化的48人,两者占总人数近七成。

原标题:全省共推荐历史名人144人 政治和文化领域占近七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